2009/05/10阿水來訪今天阿水特地從南部車了許多芒果青來到我家,我以為他會跟我約在交流道見面,那知她竟直接殺到我家來,不是我怕她來會場佈置,而是我家許久沒整理了,我媽說很像被子彈打到,你就知道超亂的,幸好她超了解我的,我本來就不善整理阿水是我二專的好姐妹,自從認識她酒店經紀之後,覺得很多事都很有趣,以前都只會讀書,讀二專才發現原來"玩"真得很重要,我們會一群朋友玩通宵,夜遊,唱KTV,連我老公這酒店打工種好學生都會被我們帶壞,而且一起玩,但每到要考試,老公一定會帶我到麥當勞讀書.我媽超反對我交男朋友的,所以阿水就是我的檔劍牌,每買屋次要跟老公出去玩,我都會說和阿水去的,就連老公當兵時,我要來看他,也說去阿水家,幸好我媽太忙了,不然一定穿幫...也因為太熟了,我九份民宿老公對她的事情瞭如指掌,所以老公都喜歡把阿水的八卦講給大家聽,不過就一些小蒼蠅的事,有必要這樣誇張嗎?所以每次我老公說話,我都皮買房子皮挫,因為怕他又亂亂講,要不是阿水老公脾氣好度量大,不然超慘的.阿水一路上走來,都比我們辛苦,但卻能樂觀面對惡烈的環境,而且他懂得澎湖民宿即時行樂,我們住在一起二年,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記得第一學期因為父母幫我找了很遠地方的宿舍,我都不喜歡回去住,於是跑去跟阿妙591和阿水住,因為是二人床,阿水常被我們擠到床下,後來第二學期,就改租大一點的房間,就不擠了 .二專有很多有趣的事,並不是二三句話可以找房子形容的.很高興有她這個好朋友,希望我們的友情能長長久久..棠淳妹妹看到我都不怕生,很好玩...小孩很可愛,但是玩一下就好,帶小孩很累售屋網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d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