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的開場白後來...我長大了... 記得 小時候 我的許多文章 都以這句話作西服結尾...現在 我卻想以這句話當作開場... 我已經長大了 外表成熟世故 但心裡面膜還藏著一顆孩童般的心仍對一切美好的事物著迷 一朵純白玫瑰 一片巧克力 都能褐藻醣膠讓我單純的心感受豐盈 另一方面 心思細膩 易感脆弱的我 又相當善於隱藏人前酒店工作的我 總微笑假裝堅強 每當夜深人靜 卻獨自傷心落淚對生命或許有著許多迷惑 對生活土地買賣總難免覺得有些許無奈但隨著時間流逝 更多的歲月過去 我從往事中漸漸明瞭了自己長會場佈置大了 才發現 有些事 原來不是說過去就能過去的 有些人 真的 不是說忘記就能土地買賣徹底忘記的 面對喧嘩的現在 和未知的以後 我想留著心裡純粹的美好將心情和記seo憶 用文字堆疊 在這座專屬我的心靈花園 讓心裡這份溫暖的感受 能支持我走過辦公室出租生命中的冰原讓我更有勇氣 足以面對整個世界的堅強與脆弱... 於是我...長大票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d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