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襪問題今天監考時發現一個現象  ---學生脫鞋的人數不少不知道以前有沒有這麼多  我沒多注意應該是不多  才不會引起我的注意可是 今天 辦公室出租真的不少!坐講桌邊的  就大剌剌的把腳放前面橫木上 還搖啊搖的...繼續往後走 又看到一雙鞋 在一邊納涼  腳在另一邊  動著..繞到另一租屋網排 又有一雙沒鞋的腳....斜的望過去  居然不只ㄧ雙...我想起那個廣告  兩個腳ㄚ子動著動著的---不知是何廣告就是了我們從小被教育---不可在外建築設計人面前脫鞋子 那是不禮貌的 沒教養..可是 這些學生ㄧ個個不穿鞋 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 這樣的服裝規定會不會有問題--可是 幾十年前我們也很熱啊褐藻醣膠  也還是乖乖的穿著而且班上還是很多人都可以忍耐啊還是 現在的孩子不聽規範? 為什麼? 是什麼樣的家庭? 什麼樣的個性?我很想知道這些人將來是什麼酒店打工樣人生這次 我就穿著一雙涼鞋出國涼鞋可以當雨鞋  脫鞋 布鞋 室內脫鞋...反正是多功能的ㄧ路上都沒問題 就是有點冷(那裡溫度比較低)就在姬路城時出西服了個小小狀況進入日本的神社都需要脫鞋 我也入境隨俗的結果啊  整個參觀的人潮裡 只有我ㄧ個有十個腳趾.. 真的 沒誇張害我愈走愈邁不開步伐 不節能燈具斷的把褲子往下壓 希望可以蓋住那十個可愛的小寶寶..後來 我繼續注意  在地鐵車子裡 往四面八方望----還是只有我有十個腳趾鞋 襪 是文化? 是國情房地產? 還是階層? 禮貌?我只知道 30好幾度的氣候  要腳整天包在襪子裡  真的有些虐待不過赤腳 的確有些不雅所以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糾正那烤肉食材些學生 只是有些感觸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d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